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

超強大免費螢幕錄影工具 ActivePresenter 自製數位影片教材教學


ActivePresenter 是一款錄製螢幕畫面工具,適合用於製作數位講義、手冊、教學文件或互動式研習簡報教材,搭配全功能編輯器來處理影音內容,調整外觀呈現方式,整體來說非常強大!
除了記錄電腦螢幕,加入系統聲音或與麥克風音訊同步,也能搭配相關編輯工具,例如裁切、剪輯、加速慢速,或是加入註解、圖片、放大特效、隱藏式字幕。不用再為了某些功能尋找其他軟體,ActivePresenter 幾乎已經涵蓋所有會用到的功能。
軟體提供免費版本(Free Edition),對於個人和非商業用途來說沒有限制,與其他類似軟體最大的差異在於免費版「沒有浮水印、沒有錄影時間限制、無廣告」,光這一點就足以將其他螢幕錄影工具比下去,還有不下載的理由嗎?

https://atomisystems.com/activepresenter/free-edition/

沒有留言:

如何在Windows的事件檢視器event viewer,查詢開機關機的紀錄

Windows 如何 事件檢視器 查詢開機關機紀錄 Step1: 打開windows的 「 事件檢視器 」,開啟「 建立自訂檢視… 」視窗,在「事件記錄檔」選項,將「Windows 紀錄」內勾選「系統」選項。 Step2: 內含/排除事件識別碼: 」排除事件識別碼打「6005,6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