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

解除win10預設禁ping方法

在局域網中,有一台電腦安裝了win10操作系統,win10電腦連接網絡沒有問題,就是在其他電腦ping這台windows10電腦時就是ping不通,顯示“請求超時。”。雖然這台windows10電腦聯網使用都沒有什麼問題,但在局域網維護中,我們還是需要希望可以看到能否ping得通這台windows10電腦,下面來看看解決方案:

方案一:
1 左下角搜索欄中輸入defender,找到“Windows Defender安全中心”或“Windows Defender防火牆”。

這里以“Windows Defender防火牆為例”。






方案二:
2 打開“Windows Defender防火牆”,選擇“啟用或關閉Windows Defender防火牆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如何在Windows的事件檢視器event viewer,查詢開機關機的紀錄

Windows 如何 事件檢視器 查詢開機關機紀錄 Step1: 打開windows的 「 事件檢視器 」,開啟「 建立自訂檢視… 」視窗,在「事件記錄檔」選項,將「Windows 紀錄」內勾選「系統」選項。 Step2: 內含/排除事件識別碼: 」排除事件識別碼打「6005,6...